2011/09/25

觀看「一日光景」

北美館看展覽,其中「看見晝夜-2011探索藝術展」的裝置藝術 -- 「一日光景」晝夜劇場-- 令人印象較深刻:

“「一日光景」晝夜劇場,是藝術家「豪華朗機工」張耿豪、張耿華創作的光影作品裝置,在一片白牆與凸起的假山丘陵上投影晝夜風景。以4部電腦、8部投影機,呈現從清晨日出到黃昏月升的光影變化與色溫,連陰影都是他倆製造出來的。展場光源隨著畫面中的時間推進,不同角度的投射在仿山巒層疊的立體意象,隨著影像的流動,彷彿進行一場時間與光影的短程旅行。”(北美館「看見晝夜」6分半驚喜體驗)

















(圖片來源)

影片可見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10150772978995357 或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nB_K-Kb1V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