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

濕冷的冬天

日前看某電視台的氣象報導,提到2012年二月份的降雨天數與歷年平均天數比較,並沒有特別多;但降雨量比平均值多許多。這表示在有雨天,雨下得時間較長或量較大,若再查看去年12月以來的氣溫及日照日數,會發現這真是個讓陽光男、女孩鬱卒的濕冷冬季。

2011年12月、20121月及2月台北的日照分別只有 24, 2341個小時 (整月)!不可思議,讓人極不舒服的發霉日子!

中央氣象局氣候監測報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相關資訊]

中央氣象局\氣候統計\每月氣象資料
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climate/monthlyData/mD.htm

中央氣象局 氣候監測報告 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climate/watch/watch.htm

冷空氣攪局/悶啊 入冬9週末濕冷 出遊掃興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2/new/feb/18/today-life2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